斗罗三部曲:第一曲,绝世唐门

斗罗三部曲:第一曲,绝世唐门,第一章,
来扒霍雨浩王东的马甲吧
神界

一天,唐三和小舞还有其他初代史莱克怪三有舞桐戴雨浩(霍雨浩)还有融念冰在吃饭,“三哥,还在为小舞麟担心吗?(冰风之后)”小舞道,眼中的担忧不比那位叫三哥的少,

“嗯,麟儿也是一时半会出不来的,那位银龙王看来是真的喜欢小麟,小麟也喜欢那位银龙王的,可是你们看这是弄的。”那位叫三哥的人说

“爸爸,别担心那位银龙王的肚子里不是有一个小生命吗?麟麟和银龙王会出来的,”舞铜道

“对呀,三,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戴沐白安慰到,

“是啊,是啊,会好起来的”其他人也说道,

“岳父,你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现在就照顾好自己和岳母大人”戴雨浩说到

不过刚说完就道光闪过整个神界,刚才还在吃饭的人就消失不见了,

空间

一道光闪过,空间里面就是人山人海了(虽然有一些夸张,不过三部斗罗加起来,想想吧有多少人),而在下一刻空间里光彩大放,一圈圈的魂环升起“三哥,这里是什么地方,”小舞有些担心的说道,

“这是似乎是个空间,但是我破不开,”唐三慢慢走道小舞前面护住小舞后缓缓说到,因为,到了他们这个级别的人没有什么好怕的,

“是啊,这个空间有点像一个小世界很难破开”戴雨浩也是走道舞桐身前道

“我们合力也击不破吗?”其他怪看了看他们说道

“海神唐三,修罗神唐三”一道温柔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谁,可否出来一见”唐三冷静的说道

“好吧,如你所愿”那道声音再次响起一位身穿浅蓝色的长裙,长裙上有着白色和红色的彼岸花,红色长发飘飘,竟拖到了地上,一双紫色的瞳孔,看起来里面似乎有一朵花,曼珠沙华,脸上有这淡淡的笑意,手里还拿着三本书,

“请问你是,”唐舞桐看了眼在她前面的人说道

“小女,姓墨,名星尘,号桐麟,是这空间的主人,你们可以称我星尘。”墨星尘笑意不减的说道

“你是那位桐麟神?”所有人惊呼道。

“哦,你们能不桐麟神桐麟神的叫吗”星尘无奈的说道“叫我星尘好了,”墨星尘笑着说道

“那不知道星尘找我们有什么事呢!”唐三不解的问到,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我们来看三本书,本来还有一本的可是还没有写完就不看了,”星期笑了笑说道

“看书吗?不要吧,”马红俊抬头大声喊道,

“凤凰,你老婆在看书的时候就会回来的哦!这样你还不想吗?”星尘看着马红俊说到,

“什么,阿香会回来,”马红俊高兴的说道,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

“星尘,你说是不是真的”唐三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当然是真的了,不过人呢,还没有来全啦!”星尘笑着说完后,又是一道金光闪过,空间里的人多又了一些眼睛是灵眸的戴雨浩不知看见了什么大声说道,“那是麟麟”

“麟麟,什么,雨浩是真的吗?”小舞激动的道

“爸爸,妈妈,姐姐,娜儿?”唐舞麟有些惊讶的说道

“舞麟?我们不是被冰封了吗”娜儿有些疑惑的说道“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刚看到我家人了,娜儿我们过去吧,”舞麟拉着古月娜就往唐三这边走

“舞麟,我,”古月娜欲言又止的说道

“怎么了,我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这是我们小时候说过的,”唐舞麟看着欲言又止的古月娜说到

“是啊,麟麟说的没错,我们就是你的父母”唐三小舞舞桐雨浩飞过来说道

“爸爸妈妈姐姐姐夫,我们回来了”唐舞麟开心的到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唐三小舞有些哽咽的说的

“是啊,弟弟,回来就好,”唐舞桐声音沙哑的说。

“岳父,岳母。舞桐,麟麟回来就好。”戴雨浩控制好情绪说道,因为他是情绪之神,本以为这里和神界还有斗罗大陆不同,结果是一样的他不能情绪波动的太厉害,否则空间会扭曲。

“好了这里有三本书,一本是写三哥的,一本是写雨浩的,还有一本是写麟麟和,你们来一个人选择一下吧”星尘看着眼前的人说道

“选择吗?我来好了”一道情脆的声音说到不过听道这声音都楞了一下

“香,香香?”马红一动就出现在那道声音和主人面前,泪水不止

“红俊,我回来了,”白沉香笑着说道。

“香香,你回来就好,我想你了,”马红俊又哭又笑着说道

“好了啦,这么大的人了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多难看,”白沉香笑着说道,可眼泪却流个不停

“好了啦,人都全了,香香,你不是要选吗?快选吧!”星尘笑着说道

“好,三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那就看雨浩的吧!后再看舞麟的,最后看三哥的,”白沉香笑着说道

“好,不过有的人没来会在看书的时候出现,担心,还有就是雨浩先带上假面具吧!还有舞桐你呢,我想想看哦,有了,你就还是男装吧,还有各位把你们的威压收一收,”星尘笑咪咪的道

“桐,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这本书看了之后,我就会被岳父大人打死,”戴雨浩看着唐舞桐说道

“我也有耶”唐舞桐看着戴雨浩道

“星尘,你这是在搞事情,”一道悦耳的声音说到

“情,你给我麻溜的咕噜出来啦!”星尘有些危险的笑着说道

“好了啦,出来就出来吗,这么大声音做什么,”那道声音再次说这走出来了一个长的比女人还要好看的人,也是长发飘飘,头发是浅蓝色的,眼睛是红里有紫,身穿红色的长袍

这样的打扮有够怀的,可在他的身上却是出奇的好看,

“这个比女人还要女人的男人是我的丈夫墨忘羡,墨气人,”星尘看着他们解释道

“尘尘,不要这么说呀!”忘羡看着她说道

“好了,你会在收拾你,雨浩你的妈妈霍云儿,和爸爸戴浩来了,去看看吧,你会在读书,不在乎这一点时间,”星尘笑着对戴雨浩说到

“不用了,开始吧,老祖宗都和我说了,我们也要带上面具吗,”霍云儿戴浩问道,

“用,因为我还要发出这小说里面的你们和一些人物”星尘笑咪咪的说道

“尘,不要玩怎么大吧,”羡看着尘说道

“好了,看书吧,”尘说到

“好吧,你们一人读一章,谁先来,”羡说道

“我来吧”戴雨浩微笑的说道

评论 ( 34 )
热度 ( 1663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惑 | Powered by LOFTER